♥♥25号♥♥
♥今天跟manda去mid valley♥
♥去meet了朋友后~再去找kuan吃午餐♥
♥kim garry=3=~我讨厌你的朱古力~T^T~~~甜死去了♥
♥然后去找maeli~给她灯牌钱♥
♥给了钱后~去找zuo zuo♥
♥zuo zuo~终于见到你了♥
♥meet了zuo zuo~又去mid valley=3=♥
♥ktm很多人><变沙丁鱼了~XD♥
我几怕我电话跌掉=(♥
♥到了meet valley去找kuan吃MCD♥♥
♥然后等我的♥人~Xiao Hui & Xiao Yun♥♥~
♥然后~~~~~~~其实咱们去mid valley是有目的的~~~~~~~啊哈哈哈~♥♥♥
想知道??
想的话!!!
往下看!!!!!!
咱们的目标就是: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飞轮海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4子出场的时候
全场疯狂
♥炎亚纶♥♥♥
♥吴尊♥
♥汪东城♥
♥CALVIN♥♥♥
♥♥我♥你们♥♥♥
我
我
我
我这个笨蛋=(
敲到自己的脚
到现在还很痛=(
笨死了=(
活动结束后~我~manda~zuo zuo~kuan4个人一起乘搭KTM回到K.L SENTRAL
一天坐4次KTM==sot>.<
然后回到manda家休息一下~就跟manda / zuo zuo 还有manda的家人去吃晚餐??不算晚餐吧==(算宵夜了~lolz
♥♥炎亚纶♥♥♥♥♥♥
期待下一篇吧
♥♥326♥♥
**GENTING 篇**!!
Sunday, March 27, 2011
♥難忘星期五(25號)♥paRt 1(修改篇)
Monday, March 21, 2011
♥ ♥just 4 u ♥ ♥ Juztin Lan♥ ♥
今天是某人的生日啊
是谁呢?
登登登登
那个人就是
♥ ♥刘界辉啦=D♥ ♥
♥ ♥Hapi bday 2 u ♥ ♥
♥ ♥hapi bday 2 u ♥ ♥
♥ ♥hapi bday 2 ♥ ♥Juztin♥ ♥
♥ ♥hapi bday 2 uuuuuuuu♥ ♥♥ ♥
♥ ♥辉仔啊辉仔♥ ♥
♥ ♥21岁咯=)♥ ♥
♥ ♥可以明正言顺的进入赌场了~XD♥ ♥
♥ ♥带我进啊~~~~~~~~~哈哈哈~XD♥ ♥♥ ♥
♥ ♥从你参加新秀的时候♥ ♥
♥ ♥就已经很疯你了=D♥ ♥
♥ ♥只是最近才加入你de后援会~XD♥ ♥
♥ ♥抱歉啦~T__________T♥ ♥
♥ ♥然而这次你21岁生日的partty我也无法出席=(哭泣ing♥ ♥
♥ ♥我答应你♥ ♥
♥ ♥等我回到去k.l=)♥ ♥
♥ ♥我一定会出席你的活动=)♥ ♥
♥ ♥326快来临了♥ ♥
♥ ♥心情怎样??♥ ♥
♥ ♥会很紧张吗?=D♥ ♥
♥ ♥最后祝你: ♥ ♥
♥ ♥=>越来越帅♥ ♥
♥ ♥=>快快出专辑=D♥ ♥
♥ ♥=>专辑大卖 ♥ ♥♥ ♥
♥ ♥♥ ♥♥ ♥♥ ♥♥ ♥界迷们会永远爱你♥ ♥♥ ♥♥ ♥♥ ♥♥ ♥♥ ♥
♥ ♥下半生♥ ♥还要继续♥ ♥喜欢你♥ ♥♥ ♥♥ ♥刘界辉♥ ♥♥ ♥♥ ♥♥ ♥♥ ♥♥ ♥♥ ♥♥ ♥♥ ♥
Sunday, March 20, 2011
期待着=)
期待着3月22號的到來=>我的其中一位愛人生日=D
是誰嘛~到時候才說
期待著3月25號的到來=>可以meet到我的寶貝們=)
期待著3月26號的到來=>屬於咱們難忘的回憶=)
期待著3月26號的半夜到來=>屬於好人卡們難忘/開心的聚會
倒數:
322=>1天=)
325=>4天
326=> 5天
Monday, March 14, 2011
10/3/2011~>15/3/2-11
从10号说起==
话说10号下午的时候出k.l~
去吃臭豆腐~oh yeahh~=D
终于吃到了~T^T~~
SKIP~掉一半=3=
11号
今天去PWTC~晕~@@闷死人了=3=~我简直快睡着了==
下午的时候和朋友去THE MALL 吃 KENNY ROGER
好吃~XD~~~
晚上skip
12号~
今天乔问我~要不要去sg.wang看倪安东worr
我说要问老姐先
没有想到老姐答应worr~
ok loh~去咯
在sg.wang meet幽比=3=
aiyerrrrrrrrrrrrrrrr
我没有拿到倪安东的签名啊~~~~~~~~~!!!!!!!!!!!!!!!!!!!1
气死我><
然后等幽比小姐=3=
等啊等==
她竟然没有看到我
alamak
我明明就在她后面~T^T
然后等乔
拿yean的E-P~XD
然后幽比说
拍照拍照=3=
拿倪安东的专辑来拍=3=
我和乔没有买到==
只好和幽比的朋友借~XD
其实horr
我很想把yean的E-P拿出来拍照~XDD
唯一的一张
三人合照
照片在幽比那边=3=
13号
今天又和朋友吃KENNY ROGER~XD
吃上瘾了==lolz~
晚上下P.D=)
没有过夜~XD
去海滩=3=
很丑的love~xD
我亲手用手指画的啊~T^T
Tuesday, March 8, 2011
๑۩۞۩๑乱乱の一篇文章 ๑۩۞۩๑
话说~
326の事情解决了
T^T
呼~松了一口气~=P><
话说回来
觉不觉得我的部落格多了很多东西??XD
昨天花了我2个小时的时间才完成的~T^T
然后啊
昨天又跟那个傻婆skype~XD
skype到Sot了=3=
XD~~~
有人叫我把我的海报送他
慢慢等呗
Monday, March 7, 2011
skpe=3=
昨天跟HRK的姐妹玩web cam~XD
但她看不到我~~~~~哈哈哈哈~~~因为我web cam的usb=3=不见~XD
那个傻婆
一直弄傻的表情~哈哈哈
我整个人快笑疯了=3=
那个家伙
一直拿hello kitty来弄我笑~~~~~~~~~~~哈哈哈哈哈哈
我都快被她弄到变成傻婆了~T______T
但她很多傻傻的照片在我手上~~~~~~~~哈哈哈哈哈
那个傻婆是谁咧??
DENG DENG DENG DENG
就是AMANDA 啦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326倒数=>18天
期待♥♥♥♥
♥♥我面子书的背景♥♥♥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