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hoho
是否發現
我家的東西全不見完了
其實我已經delete了
弄過新的
XDXD
Thursday, May 5, 2011
Tuesday, May 3, 2011
傻眼==
今天我让我整个人傻眼去==
看对话吧==
大姨=妮~要学化妆不??
我=哪里学??@@@
大姨=台湾~
我=台湾???
大姨=系啊~台湾~去学了后~回来在‘富贵山庄’做==
我=我不要==会吓死吧==
大姨=唔会ger啦==你表姐都做到不舍得走==
我=麦搞~我某胆嘎~等我胆返来sin讲啦~XD
严重无言吧==
哈哈哈!!!!!!!!!!!!!!
被炸死去=3=
Sunday, May 1, 2011
Monday, April 25, 2011
zap blang~XD
我家的背景一年365天都在換==(有沒有搞錯==)
事情沒有搞錯~XDDDDDDD
其實部落格越單調越好??
還是複雜比較好??
我也不知道=)
最近他的心情開朗了許多=)
劉界輝先生
你的心情要繼續開朗下去
知道嗎??
話說回來
某些人horr
很喜歡一直問我為啥喜歡韓國團體
我說
喜歡他們
沒有理由
我就是喜歡他們
Thursday, April 21, 2011
=)
美horr
我超级爱的耶=P
以下又是个让我抓狂的事情>.<
就是这家伙~T^T
弄到我心碎去=((((((
算了~=((((((
命中注定=(
最后分享个video给你们看
但你们一定会流泪=(
B4你们看之前
请准备好面巾
Monday, April 18, 2011
心痛中
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
4月我真的很不爽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
幹嘛全部活動都在4月進行=(
我討厭你的咯~blekx
最近某人不開心=(((
劉界輝先生
不管遇到什麼困難
都要堅持下去=)
界迷們會永遠支持你的=)
知道嗎??
然後
連續幾天本小姐都在心碎中
因為=(
小豬的演唱會=(遺憾中)
去不到也就算了
結果今天開報紙
我的老天爺
再度心碎掉=(((
算了算了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
我等我的AK來=D
Tuesday, April 5, 2011
❤疯狂的周末326/327(part 2 )❤
好~
我终于舍得回来更新了==XD
然后活动结束后
咱们去庆功宴
多人==
我都懒得去看~
我呆在后面玩i-pod~XDDDDDDDD
然后我跟 xiao hui dear 2个无聊妹
一直说
都叫你不要玩门的咯~XD
然后等好人出来@@
去聚会
然后去到MCD后
我 / xiao hui / xiao yun & manda
就跟好人说
我们4个人失陪1下
其实我们是去继续完成我们要送好人的东西=D
照片等下一次过放=D
然后我和manda把灯牌给好人签名
刚好好人在吃ice- cream
然而manda又刚刚在拍着好人
thn 好人的助理说
好人吃东西都要拍??
哈哈哈哈哈~
然后3点了
依依不舍的来张合照=(
虽然才短短的一个小时聚会
虽然很短暂❤
但能够和你一起聚会
就足够了❤❤
下一次我们还要继续=D
离开了MCD
我们陪好人回去酒店❤
那些人啊
看到好人就飞着去和他合照>.<@@
好啦
然后我们在酒店来张合照
但没有好人~XDDD~然后就回自己的room 睡觉了~XD
到了27号早上
咱们去resort wold~=D
碰见AK ❤❤
我叫陈奕
他转过来跟我打招呼❤❤
帅帅❤❤
然后遇到林德荣
林德荣的孩子很CUTE的咯~哈哈哈哈~xdd
然后再等待好人的同时
东于哲下来了=D
我跟小东握手=P
meet到好人后
咱们也就下山了
到了k.l 就分散了=(不舍得~T^T
❤给我答应~我们会再见❤
照片分享ING =)
如果少了她
会很完美




















